学院新闻

资源拓展|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座谈交流

  • 时间:2024-03-23
  • 来源:继教学院
  • 点击量:

 3月21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东波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座谈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任金政主持座谈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培训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任金政对孙东波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院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交流了任职以来对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发展的一些思考。

孙东波感谢学院的接待和经验分享,从办学历史进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办学条件等方面介绍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的基本情况。

八一农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宫占元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人员构成以及开展的重点培训项目等。

  随后,双方围绕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架构、管理制度、教学基地建设、重点培训项目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深入交流。

任金政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了解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与文化。任金政建议双方今后加强资源、信息共享,以做大做强涉农高校非学历继续教育为共同目标,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开拓特色项目,打造更具特色和影响力的教育品牌,为乡村振兴人才培育做出涉农高校应有的贡献。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宫占元、培训科科员殷术鑫、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志刚、副院长陶宪盛、副院长朱雯雯、教育培训二部主任巩在暖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