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质”在必行 ︱继续教育学院服务团队开展3月份客房保障技能考核培训

  • 时间:2024-03-14
  • 来源:继教学院
  • 点击量:

3月12日,为了进一步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提升客房服务团队服务水平,继续教育学院行政服务团队进行了3月份月度技能考核,并对全体服务团队开展了业务培训。


考核前副院长朱雯雯做会前动员讲话,金码国际会议中心熊芳主管及曾繁专职培训讲师(荣获2023京津冀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英国国际管家认证,首旅集团“金葵花”培训师认证)结合学院具体客房保障业务中的常见问题进行服务意识和仪容仪表的理论培训。理论培训后,全体人员来到客房现场,在赵小红讲师的指导下,按照安全性、标准化、舒适度等要求,进行了技能实操培训及考核。在具体的实操指导中,指导老师从检查客房抽屉与窗帘、洗手液提示标签到工作车布草摆放、置物架和衣柜等客用物品位置,再到检查房间花洒喷水朝向、卫生间用品的标签等,都逐项规范。此次实操考核也全方位地检验了员工们对客房工作的熟练度。

评委们对团队成员的实际操作全过程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细致地点评。本次培训活动对员工进行了理论和实操两方面的培训,更好地检验员工们的理论知识掌握程度,进一步提升了客房服务技能和细化操作标准,提高了工作效率,更好地改善员工们的工作态度和服务意识,真正让员工们做到以学促干,以赛带练。只有更好地贯穿执行酒店管理服务理念,才能真正做好客房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舒适与安心的空间。

会后,行政主任张莹莹带领后勤服务团队及时进行了复盘总结,并针对岗位分工撰写了详细的工作改进指南,以利全体员工在实践中巩固学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