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源拓展|浙江开化县领导来我院交流工作

  • 时间:2024-02-29
  • 来源:继教学院
  • 点击量:

        2月28日,浙江省开化县委组织部新时代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方晓路、开化“两有”学院(筹)专班负责人毛小娟一行来访我院,就加强教育培训合作进行座谈交流。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雯雯出席座谈会。

       朱雯雯对方晓路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及人员构成、开展的重点培训项目等基本情况。

       方晓路感谢学院的接待和经验分享并介绍了此行的目的。毛小娟介绍了开化“两有”学院(筹)的发展定位、课程体系、办学特色以及硬件设施等方面情况,希望在今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到的“千万工程”和村支书“领头雁工程”项目上与学院开展合作。

   

        双方还就基地建设、培训项目市场开发与拓展、培训团队管理,以及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开化县委党校校务会议成员王建忠,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研究与质量保障部主任熊文、教育培训二部主任巩在暖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撰稿:邹云婧 郝娇娇

供图:邹云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