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研究、技能培训,多管齐下提升工作能力
发布日期:2023-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中    ]

  9月19日,学历教育部在西校区第六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秋季学期的第二次部门例会。本次例会共包括三部分内容,分别是“基于人工智能的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数字化创新探索”课题启动、工作技能提升学习、学历教育部近期工作部署。学历教育部全体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基于人工智能的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数字化创新探索”课题属于2023 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 ,是学院联合专任教师开展的高等继续教育领域教学数字化研究。启动会由课题负责人吴志刚主持,动物医学院王永强老师、生物学院罗迈老师及其它课题组成员参加,参会人员围绕该课题各阶段时间安排、研究内容、具体分工等部分展开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本学期学历教育部开启内部学习计划,旨在促进学历教育部各项工作高效、优质的开展,不断提高教职员工的业务水平,造就和培养适应学院转型发展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本次学习围绕日常业务需求,对办公文字处理软件OFFICE WORD 的实用功能、使用技巧及疑难问题进行了学习与讨论。大家热烈探讨,交流经验,起到了教学相长的效果。对于首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志刚表示,本次学习效果良好,在后续的培训中需要进一步结合日常工作需要,突出教学内容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在培训结束后,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在实际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及水平。

  会议的第三阶段,吴志刚认真听取了每位员工近期工作内容和工作计划的汇报,确保学生教务管理与服务工作正常推进,并对重点工作做出部署。最后,吴志刚强调要求学历教育部每一位员工要以积极正确的态度面对工作,严格遵守学院的考勤制度,主动推进工作进展,及时反馈相关信息,认真参与部门学习活动,提升自身技能水平,并注意维护办公环境的卫生与安全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