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02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第六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民主党派人员吴志刚、王艳霞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金政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学院党支部在会前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学习,打牢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宣传委员朱雯雯代表党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按照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列出整改措施清单。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并为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组织委员薛宏伟也结合学院发展情况,提出了下半年支部工作重点。

任金政在交流中结合学院的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强调,一是要以业务能力带动党性提升,主动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实效,摒弃“说的多,干的少”的形式主义。二是通过主题教育学习,积极发挥宣传工作的重要作用,使广大党员政治更坚定、精神更饱满,保证宣传引导工作旗帜鲜明、宣传有力,让广大群众看到学院实实在在的成效和进步,摆脱“干得多,不会说”的困境,努力形成“人人会宣传、人人敢宣传、人人爱宣传”的良好局面。三是结合主题教育提出的问题,紧扣中心工作,加强能力提升培训,最大限度调动全体工作人员积极性,提升能力水平,突破“不会干,效率低”的能力边界。四是着力营造良好、开放、包容、相互尊重的工作氛围,解决“说不好,沟通成本高”的障碍。

任金政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加强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着力解决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速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学校“提升行动”和“倍增计划”建设作出继教学院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