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增选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01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第六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金政主持,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吴志刚、王艳霞列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任金政首先宣读了关于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增设纪检委员的批复》。

随后,组织委员薛宏伟宣读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宣布支委会备选人员情况,由与会党员对增补支部委员名单进行了审议。

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8名,实到党员16名,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党员有16名,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选举参加人数规定。

最终,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和两轮差额选举,陶宪盛同志当选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委员。

大会的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1日召开会议新闻视频--审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二〇二三—二〇二七年)》。

任金政表示,本次支委增选会议经过了充分酝酿,健全了支委班子和组织结构,新的支委班子要在继承和发扬以往好的经验、好做法的同时,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强基固本,着眼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团结带领继续教育学院的全体员工,务实创新,积极投身到继续教育改革发展中去,扎实做好非学历教育培训事业,为学校继续教育服务地方发展再立新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