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荣获2023年北京高校继续教育大学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发布日期:2023-12-04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中    ]

12月1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印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3年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遴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3〕585号),在此次遴选中,我校2篇毕业论文获奖:动物医学专业学生左志淼的论文《7种中药提取液对猫耳螨体外杀灭及趋避作用的研究》及动物医学专业学生张心雨的论文《小鼠脑缺血再灌注损伤模型构建及评价》获“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我校动物医学院田纪景和董彦君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高等学校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3〕231号)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优秀毕业论文遴选工作,通过论文指导老师推荐,学院组织专家评议,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推荐。

继续教育学院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教学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学改革,通过不断优化课程设置、改进教学方法和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论文管理和指导,不断完善论文要求积极发挥优秀论文示范作用,调动和增强学生、指导老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进一步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提高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