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句祝福暖人心,众志成城齐振兴——继续教育学院慰问退休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17浏览次数:字号:[ ]

在2023农历小年到来之际,学院十分牵挂曾经为继续教育学院做出贡献的退休教职工们。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学院综合管理服务部代表全院教职工,以电话慰问的方式向学院45位退休干部和退休教职工们表达关心关怀之情,与他们聊生活、聊工作、送上关爱、寄予期许,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欢乐。广大退休教职工们虽然多年没有在一线工作,但是交谈间仍然时刻关注着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并为我们取得的跨越式进步感到欣慰。

“就要过春节了,学院领导和教职工们都很挂念着您!希望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好好保养身体!新的一年,我们希望与您一路同行,以奋勇争先的信念、创新发展的动力和与时俱进的力量,继续围绕乡村人才振兴,打造中国农大培训品牌。”句句祝福暖人心,众志成城齐振兴,温馨的电话慰问让兔年温暖启航。

退休教职工们对学院的问候表示欣喜和感谢,也嘱咐学院的教职工们多加注意保养身体,新的一年再创佳绩与辉煌!

“饮水思源”---继教人永怀感恩之心。站在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的新起点上,继续教育学院将在2023年继续发挥优势,搭建服务乡村振兴人才培训服务平台,打造学校特色品牌培训项目,多措并举,圆满完成新一年的工作任务。

供稿:综合管理服务部

责任编辑:邱兆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