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头雁”项目培训班导师学员云端见面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1-13浏览次数:字号:[ ]

      1月11日晚,中国农业大学举办湖北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培训班导师学员云端见面会,30名导师与160名从事生猪产业和禽蛋产业的学员参加见面会,中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陶宪盛出席见面会并致辞,见面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熊文主持。

参会导师、工作人员和部分学员合影

中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陶宪盛

陶宪盛对各位导师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头雁”培育工作表示感谢,对湖北省各位“头雁”学员在线上课程学习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介绍了 “头雁”项目“四个一”培育模式的“一对一”导师帮扶指导及导师团队构成情况,鼓励大家加强与导师联系对接,主动向导师咨询请教,通过一对一导师指导来解决各种生产实际问题。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王忠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马秋刚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王忠副教授、马秋刚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们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头雁”一对一导师指导,愿意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指导帮助学员。两位老师承诺在指导学员时努力做到不保守、不固执、有求必应、竭尽所能,为畜牧养殖产业、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员代表向远芳 

学员代表卢晓芳

湖北宜昌力牧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向远芳和湖北燕金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晓芳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非常荣幸参加本次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中国农业大学培训班,一定充分利用好中国农业大学的教育培训平台和一对一的导师帮扶指导机制,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充分发挥“头雁”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

中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 熊文

熊文做会议总结。他表示,此次见面会标志着中农湖北“头雁”项目为期一年的一对一导师帮扶指导工作正式开启。希望学员与导师双方实现有“粘性”的互动,不断创新帮扶指导的方式方法,探索创建帮扶指导的成功案例,结出更多的合作硕果。

                                                                                                                                                            编辑|金  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