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京市高素质青年农民培训暨市级青年农民经营能力提升专题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2-09-19浏览次数:字号:[ ]

8月15日上午,2022年北京市高素质青年农民培训暨市级青年农民经营能力提升专题班在昌平德智通商务酒店顺利开班,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高博、北京市委农工委人才工作处一级调研员尹光红中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陶宪盛出席了开班式,参加培训学员来自各区青年农民共计近70人。

1885650345525bb84ade80d4165d89b

高博部长做动员讲话时提到青年是乡村振兴的生力军,在乡村人才振兴中发挥着“蓄水池”的关键作用,近年来,返乡入乡青年逐渐增多,大批青年选择在乡村创业就业,为乡村振兴增添了内生动力。希望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相互沟通、交流、提升,学以致用,积极创新。希望大家珍惜这个平台,按时上课、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积极思考,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要求和防疫要求。



                                                                                                           d8d3aa9136f5c182f6e5e17a692cbbd


    陶宪盛副院长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农业大学的历史、师资和国内国际地位。并强调中国农业大学与共青团有着悠久的渊源,感谢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及北京市委农工委对本次培训工作的高度信任。最后介绍了继续教育历史与发展方向和本次培训班的相关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