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入围“2021北京高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决赛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25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我院学历教育部三位成教学生:张洪征、王秀珍、田浩,代表三支参赛队伍分别入围“2021 暨第四届北京高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应用开发组、短视频组决赛。2021925日,在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参赛队伍正式开始决赛。


此竞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我院高度重视,大力号召在校生计算机专业学生积极参与,遴选出3支参赛队伍报名此次竞赛,学院为每支参赛队伍配备专业老师进行指导,最终3支队伍均成功入围决赛。

决赛以远程答辩形式进行,我院按照主办方要求,分别设置等候室、答辩室,并将答辩室设立双机位,工作人员认真布置现场,调试好网络、设备,提供良好的决赛环境,而参赛的三位学生,更是表现的沉着冷静,竭尽全力将作品的优点与独到之处展现给评委,在参赛队伍全体人员的努力下,众望所归终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