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力量齐心促发展——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15浏览次数:字号:[ ]

为使新入职的员工们全面了解学院概况,熟悉学院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与学院常用规章制度,快速融入学校、学院的工作环境,加强新员工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新员工们在9月10日教师节这一天,开展了新员工入职培训。此次培训与我校新入职教工2021年度岗前培训紧密结合,弘扬了农大精神培养了新教工农大情怀。

此次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概况介绍和西区校园参观两个环节组成,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吴志刚、副院长兼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委员朱雯雯、学历教育部主任王艳霞、教育培训部主任巩在暖、综合管理服务部老师邵辉、李晨晨、邱兆颖出席了会议,综合管理服务部主任张莹莹主持了此次培训。

吴志刚首先代表学院及学院分工会表示对大家的欢迎,他表示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更加了解学院以及学院的工作业务,尽快融入学院的工作氛围当中,也鼓励年轻的新员工,有自己明确的目标,合理且充分的利用好时间多钻研业务,提升自己,珍惜各种机遇与挑战,与继续教育学院共同进步成长。

朱雯雯也根据自身的经历,和新人们进行了交流,她表示,新人带来了新的正能量,希望大家通过接触多样的工作来增长自己的阅历与经验,在工作中汲取能量,提升能力,不畏艰难,在工作中锤炼自己,为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领导们为新员工们佩戴上农业大学校徽并合影留念。

在新员工交流的环节中,四位新员工就自己来到学院后参与的工作内容,以及来到学院后的感受,和培训后对学院和学校的认识,进行了分享。

  整场培训内容丰富,覆盖全面,让新员工们对学院的各项工作有了整体的认识,且熟悉了西区校园环境。新员工通过培训,加速角色转变,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与幸福感。他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