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农集团常务副总裁易敢峰一行到我院座谈
发布日期:2021-06-08浏览次数:字号:[ ]

6月7日下午,大北农集团常务副总裁易敢峰一行来我院座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指导思想,对落实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精神,建立涉农继续教育专项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海芹、副院长吴志刚、副院长朱雯雯等出席座谈会。

吴海芹代表学院,对易敢峰一行来我院座谈表示欢迎并对我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我院作为中国农业大学的继续教育实体,多年来承担相关成人学历、非学历教育的培养与支持工作;与行业领军企业合作,创新产教融合模式;结合企业人才发展战略实际需求,在师资培养、教学大纲、课程设置以及实习实训方面,建立了涉农专业继续教育体系。

易敢峰表示,大北农集团与中国农大有着深厚渊源和紧密合作基础。目前在职人员接受职业教育的需求迫切,大北农作为行业龙头企业,通过提供校外师资、实践基地等软硬件支持,探索职业教育、继续教育的合作模式创新点,启动校企人才学历提升教育计划,并增加企业特殊定制培训课程,为社会培养新型实用人才做贡献。


   座谈会上,我院领导向易敢峰一行详细介绍学院学历教育与培训教育等的相关工作内容,说明报名条件、学习流程、培养方案等重要信息;易敢峰就企业实际情况做出简要介绍,提出具体需求,双方深入交流,并就大北农专项人才培养计划达成合作意向。

我院学历教育部主任王艳霞、副主任薛宏伟及王芊参加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