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芹带队赴海南调研乡村振兴人才培养需求
发布日期:2021-03-19浏览次数:字号:[ ]

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精神, 2021年3月13日-2021年3月16日我院吴海芹院长一行,前往海南省三亚市、海口、儋州等地开展学历教育及非学历乡村振兴人才培养需求调研,拓展在海南的继续教育办学业务,助力海南乡村人才振兴。

调研组分别与三亚研究院苏洲常务副院长、王福军副院长、崖州科技城管理局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蔡振飞、华侨城海南集团天涯小镇项目负责人范增友、海口及儋州部分职业培训学校等单位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洽谈咨询。有关单位领导就联合开展乡村振兴人才培养,调研海南人才需求,服务海南的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培训方式,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达成了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的共识,咨询专家也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学院结合人才培养层次和类型,将分别与相关单位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