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国彬带队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03-13浏览次数:字号:[ ]

成都市新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国彬带队来我院交流座谈

 

3月12日,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津区天府农业博览园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谢国彬一行6人来到我院,就乡村振兴校地合作进行座谈。中国农业大学社会服务处处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杜金昆,继续教育学院(网络学院)院长吴海芹会见了谢国彬一行。副院长朱雯雯及教育培训部、综合管理服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吴海芹对谢国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教学资质、师资力量、社会服务、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谢国彬介绍了成都市新津区的基本情况、文化特色、优势资源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表达了与我院深入开展校地乡村振兴合作的意愿。

杜金昆回顾了开展校地合作项目的背景、推进历程及愿景使命,感谢成都市新津区天府农业博览园乡村振兴研究院提供的大力支持和付出的辛勤努力,提出了促进校地合作具体工作举措。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特色、科学研究和人才智库优势,全面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促进新津区经济社会发展。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建立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实现双赢,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以天府农业博览园乡村振兴研究院为平台进行校地乡村振兴合作项目、中等职业教育课程体系改革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初步意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