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中国农业银行乡村振兴培训项目专家咨询会
发布日期:2021-03-12浏览次数:字号:[ ]

3月11日上午,继教学院组织召开中国农业银行乡村振兴培训项目专家咨询会,邀请国务院原参事、经管学院何秀荣教授,韩一军教授、人发学院朱启臻教授为培训项目建言献策。副校长林万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万龙首先对与会专家表示感谢。他指出,农行乡村振兴人才培训项目是学校与农行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农行基于做好金融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的一个重要战略举措。计划从今年起连续四年在我校培训总行高管和全国县支行行长。为了给农行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服务,学校很重视,继教学院更是全力以赴。同时,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乡村振兴人才培训方兴未艾,要抢抓机遇,设计出更多符合乡村振兴战略需求、符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符合培训学员需要的培训项目和培训方案,希望各位专家结合农行培训项目,从乡村振兴这个更宽的视野、更大的角度,积极建言献策,出谋划策,共同打造中国农大乡村振兴教育培训品牌。

院长吴海芹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农行培训项目的背景以及学院目前正在开展的相关工作,希望专家们发挥专业、视野、研究等综合优势,不吝赐教,对乡村振兴培训项目,特别是农行的培训项目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学院更好地为乡村人才振兴服务。

专家们认为,在国家深入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乡村人才培训的大形势下,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大有可为,而且必须有所作为。专家们从各自专业的角度,围绕培训主题选择、课程设置、师资选聘、授课内容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培训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将在学校领导和专家们的指导下,认真研究吸收专家们的意见建议,举全院之力,以农行培训项目为契机,推动教育培训服务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熊文 金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