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1-07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7日-12日,我校迎来霸州市优秀党组织书记、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48位学员进入校园参加“乡村振兴”主题培训学习。该培训是自疫情防控以来我校在校园内举办的首期农业农村干部培训班。

为全面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提升乡村建设水平,中共霸州市委组织部委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霸州市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培训班”。开班仪式于128日上午举行。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书记杨立影,中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华杰出席并致辞。

中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培训班给予高度重视和充分支持。培训之前,学院主管领导和负责同志与中共霸州市委组织部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充分了解培训需求,反复打磨和完善培训方案。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学院派出优秀教学管理团队,在课程设计、专家聘请、教室安排、开班典礼及结业仪式设计、教学组织与管理服务等方面都表现了高度的专业性,使得培训圆满完成,并得到了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期间,继续教育学院专门安排了农大校园文化参观活动,带领学员置身校园环境,感受农大百年文化底蕴;学习科学、为民、责任、奉献的农大精神;从历史事实中体会中国农大与河北人民的深厚感情。

结业仪式上,四位学员代表发言,对我校提供的优质教育培训服务表达了感谢;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学用结合,努力把学习与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创新工作的本领。



作者:张馨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