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校继续教育获评北京市优秀毕业论文
发布日期:2021-01-14浏览次数:字号:[ ]

喜讯 | 我校继续教育获评北京市优秀毕业论文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印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北京市高校继续教育大学生优秀毕(创)业设计(论文)遴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0〕616号),在此次遴选中,继续教育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学生王志青和动物医学专业学生马静的论文《中小学食堂食品安全保障措施研究》以及《非洲猪瘟病毒荧光PCR微量芯片快速检测方法的建立》获“优秀毕业论文”,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仝涛老师和动物医学院王永强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北京市教委遴选2020年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优秀毕(创)业设计(论文)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优秀毕业论文遴选工作,通过论文指导老师推荐,学院组织专家评议,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推荐。

        继续教育学院以此次优秀论文遴选工作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论文管理和指导,不断完善论文要求,积极发挥优秀论文示范作用,调动和增强学生、指导老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提高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