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云报到 开启求学生涯
发布日期:2021-01-11浏览次数:字号:[ ]

2021级新生云报到 开启求学生涯

2021年1月9日,校本部顺利开展成人教育新生报到工作。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新生报到工作采用线上互屏报到方式。学生在线进行简单自我介绍并就开学、上课时间、如何缴纳学费及如何学习等问题进行在线提问,教务老师进行详细的入学指导和教学平台使用示范,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

为保障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学历教育部在录取工作结束后迅速召开迎新筹备工作会议,分管副院长吴志刚和主任王艳霞统筹安排,就班主任配备,新生报到流程、常见问题答疑、人员分工等细节方面进行讨论,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部门成员分工协作执行。同时为增加报到仪式感,提前布置迎新现场,调试线上设备,充分做好迎新准备工作。报到之前,班主任组建了班级学习群并和大部分新生建立了联系。本次报到更加加深了师生之间相互认识和了解。

今年2021级新生1744人,其中校本部165人,目前已报到149人,报到率达90.3%。校本部共开设工商管理、会计学、食品质量与安全、动物医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5个专业,分高起本和专升本2个层次,21级新生将于21年3月份开学,开启本科层次求学生涯。校外各教学站也相继开启新生报到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