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送教下乡 举办云南省金平县 “新农人”电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27浏览次数:字号:[ ]

9月8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上海寻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八期 “新农人”电商培训班在云南省红河州金平县开班。

本期培训班是今年继教学院恢复开展线下培训工作的首期班。培训班面向金平县扶贫一线的驻村干部,针对农村电商发展的基本知识、营销策略、财务管理、店铺运营等重点问题开展培训。

云南省红河州金平县委常委、副县长高斌华、金平县扶贫办公室副主任杨菊、拼多多扶贫助农高级项目经理张铭、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高铭宇、以及来自金平县13个乡镇的扶贫干部、合作社负责人共98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高铭宇代表学院致辞,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就中国农业大学百年历史、学科优势、学校在扶贫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介绍。张铭介绍了的拼多多平台基本情况,希望学员能学有所获,尝试开店,带动当地的农产品走出边城,走出云南,走向全国。高斌华作动员讲话,鼓励学员积极指导和带动本地区的农业经营者,抓住产业发展机遇,通过大力发展电商经济,为金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