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任命朱雯雯为继续教育学院(网络学院)副院长
发布日期:2020-06-18浏览次数:字号:[ ]

6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二报告厅召开干部任命大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岳镇宣读学校党委任命决定:任命朱雯雯同志为继续教育学院(网络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涛出席任命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高铭宇主持大会。

 

吴海芹院长代表学院对朱雯雯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一贯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全力支持朱雯雯同志的工作,希望朱雯雯同志不断进取和学习,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朱雯雯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尽快适应和融入新的环境,在院长和书记的领导下,与同志们一道同心同向同行,履行好副院长的职责,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王涛对朱雯雯履新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任命朱雯雯同志为继续教育学院(网络学院)副院长是经过慎重考虑的,是重视继续教育学院(网络学院)未来发展做出的重要决定。他对朱雯雯同志到新的领导岗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到政治合格。要坚决拥护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教育方面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做到业务合格。要了解熟悉学院的业务范畴,把握继续教育的发展历史和发展趋势,探究新时代继续教育的特征和规律,讲究工作方法,实现理论和方法的统一。三是做好团结。与领导班子和同志加强团结,要有团结的意识和行动,共同冲锋陷阵,把学院越办越好。最后,王涛代表学校向继续教育学院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为学校防疫抗疫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下和线上视频参加了今天的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