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合肥市农业技术骨干人员举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02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13日,合肥市农业农村局委托我院举办“合肥市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基层农技骨干班”在安徽省巢湖市开班,为期5天。来自合肥市各县(市)区、乡镇基层农业科技人员共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合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卢继前、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高铭宇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旨在更好地推动合肥市乡村振兴事业全面发展,帮助学员们进一步拓宽视野,更新知识体系,提高政治素养和科技素质,本着前瞻性、针对性、实用性的原则,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小组研讨等培训方式,聘请我校和农业农村部、北京师范大学的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农业技术推广应用、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与发展、坚定不移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传统农业绿色改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解读、农业经营管理等专题内容开展。

本次培训是合肥市农业农村局公开招标的培训项目,我院凭借学校学科优势和专业化的培训管理能力,连续两次中标。培训效果受到委托单位和广大学员的好评,学员表示,培训内容设置合理,针对性强,既丰富了理论知识、开阔了视野,又解放了思想、打破了固有观念,增强了运用自身技术支持乡村产业发展的服务能力和工作信心,也迫切希望,今后能够有机会参与更多此类培训学习,为合肥的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