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余干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8-08浏览次数:字号:[ ]

8月4日上午,江西省余干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培训班在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报告厅开班,余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占建芳、副县长李上海出席开班仪式。余干县各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农口干部共计35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占建芳做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余干县委组织部以及全体学员向支持和协助筹备这次培训的中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他还就办好这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学员们要将静心、静气、静思贯穿学习始终,注重开拓思维,转变理念,将所听、所学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同时也要注重培训纪律,树立良好行为作风,保障培训期间的学习与生活安全。

本期培训班围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结合相关热点、难点问题共安排7个专题讲座。主要有“坚定不移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产品加工与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乡村振兴重大项目的策划、创设、实施”、“农业财政项目设计与申报”、“农村土地法律与政策”以及“企业投融资决策”等。为了提升培训实效,设计了学员论坛,为大家搭建交流沟通平台,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在现场教学环节,将带领各位学员参观北京最美乡村蔡家洼和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力求通过此次培训,提高各位参训学员的综合素能,为余干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县级农村产业经济跨越发展发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