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蒙扶贫协作第二期干部人才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8-13浏览次数:字号:[ ]


8月13日上午,京蒙扶贫协作第二期干部人才培训班在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继续教育学院第三报告厅开班,锡林郭勒盟委组织部非公组织专职副书记张丽清出席开班仪式。锡林郭勒盟部分盟直扶贫综合部门干部及苏尼特右旗、太仆寺旗、正镶白旗的扶贫干部共计50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张丽清做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锡林郭勒盟委组织部以及全体学员向支持和协助筹备本次培训的中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她还就办好这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意义,努力提高培训的质量和效果,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利用好这几天的宝贵时间,多交流、多思考,不断丰富自身理论素养,提高发现问题和破解问题的能力,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实效性,把今后的工作抓牢抓实抓细。

本期培训班以专家课堂讲授为主、现场体验教学为辅,理论联系实际,使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培训班围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主题,结合相关热点、难点问题共安排了六个专题讲座。主要有“坚定不移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产品加工与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乡村振兴重大项目的策划、创设、实施”、“互联网+与农产品电子商务”以及“我国农业产业化发展模式与选择”等。在现场教学环节,将带领各位学员参观国家精准农业研究示范基地和北京国际都市农业科技园,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让学员成功借鉴经验,启发工作思路。力求通过此次培训,促进锡林郭勒盟脱贫攻坚干部队伍的素质提升,更好的服务全盟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