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中国农业大学举办
发布日期:2019-08-13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加强昆山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昆山市委组织部、昆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学员赴中国农业大学学习。8月13日,“昆山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报告厅开班。开班式上昆山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卫新作开班动员,51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苏卫新对本次赴农大学习的重要性、学习目标以及培训期间的纪律等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希望学员们克服工学矛盾,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相互交流学、严守纪律学。

 

此次培训班为期6天,以“乡村振兴”为主线,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形式,主要开设“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我国农业产业化发展模式与选择”、“互联网+与农产品电子商务”等理论课程。同时,为了提升学习效果,本期培训班还安排到北京国际都市农业科技园、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等进行现场教学。

通过有针对性行的培训,必将使学员开阔眼界,转变观念,为昆山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