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钦州农业学校师资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7-19浏览次数:字号:[ ]

7月18日上午广西钦州农业学校师资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班在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报告厅顺利开班。广西钦州农业学校邓喜和副校长、党委办公室胡礼荣主任、中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铭宇副院长出席了开班仪式。74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

 

开班仪式上高铭宇首先祝贺培训班顺利开班,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参训学员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的整体概况以及中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肩负的重要职责。广西钦州农业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在师资培训方面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天来自现代农业教学部和基础教学部的教师分两个班开展培训,同时开班。邓喜和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对中国农业大学优秀的师资和教学管理水平给与肯定,鼓励各位学员把握好学习机会,向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大家带着问题学,多请教,能够学以致用,广泛交流思想,高质量的完成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学习主要包括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小组研讨、培训小结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专题讲座与参训学员的工作息息相关,实用性强。邀请的来自我校及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农职院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其中讲授教研论文写作课程的杜凤沛教授曾荣获北京市教学名师奖,讲授教学艺术课程的何志巍教授曾荣获过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最受学生欢迎和最佳演示奖。

广西钦州农业学校师资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班旨在帮助各位学员提高自身理论知识素养,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适应现代职业教育不断创新发展的需要,更好的推动农业职业教育发展,为农业职业教育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