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生日会,暖情继教人
发布日期:2019-07-01浏览次数:字号:[ ]

炎炎夏日里,为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活跃学院气氛,增强团队凝聚力。628日下午,继教学院为上半年过生日的24位职工,举办了一场温馨、别致的生日会,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家人般温暖的笑颜。

生日会当天,分工会为大家准备了可口的水果和蛋糕。在主持人李晨晨的安排下,生日会开始了。工会主席吴志刚,宣读了过生日寿星的名单,并为每一位寿星带上了生日帽,还送上了真挚又贴心的祝福。

伴着"祝你生日快乐……"这首熟悉而美妙的旋律响起,工作人员点燃了生日蜡烛,大家不约而同的唱起生日歌,几位寿星心里顿时暖暖的,在蛋糕前合影留念。

主持人邀请寿星中最年长的李宗友老师为大家切蛋糕第一刀,现场还用多媒体的形式展示了每一位寿星的风采。大家吃着蛋糕,欣赏着照片,感受着家一般的温暖,欢声笑语中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工会活动倾注了学院对每一位教职工的亲切关爱,积极调动大家爱岗敬业和热情的工作态度和作风,让大家找到家的感觉,以主人公的姿态努力拼搏,齐心协力同继续教育学院一起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