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0浏览次数:字号:[ ]

2019年6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海芹主持了本次会议,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岳镇出席了会议。

大会上,宋岳镇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命决定:任命陶宪盛同志为继续教育学院(网络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陶宪盛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学院的支持。他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党政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吴海芹院长指导下,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完善自我,配合好领导的工作,履行好副院长的职责,为继续教育学院做出贡献。

吴海芹院长代表学院向陶宪盛表示祝贺。并表示,继续教育学院正在转型阶段,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学院服务的工作理念和工作作风,不断加强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同把学院建设好、发展好。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志刚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今天的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