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青神县“一把手”提能工程-乡村治理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6-13浏览次数:字号:[ ]

四川省青神县“一把手”提能工程-乡村治理专题

培训班顺利开班

 

6月11日上午,四川省青神县“一把手”提能工程-乡村治理专题培训班在中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报告厅开班,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盛祥、政协副主席涂成钢出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由青神县委副书记杨德志带队,青神县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的相关单位主要干部和部分乡镇负责人等共51位学员参加。

王盛祥做开班动员讲话,向全体学员强调了4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乡村振兴的意义,深入贯彻理解中央精神,把握总书记加快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要求。二是要切实推进工作,建立示范村,推动农业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三是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准确把握农村情况,在培训期间注重启发思维,探索行之有效的乡村治理之路,创新政策和方法。四是增强使命感,树立良好作风,严格按照培训计划参与培训,注意活动过程中的安全。

本期培训班教学共5天,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形式,围绕培训主题主要开设“乡村振兴与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衔接与保障”、“乡村振兴目标下的农地制度改革”等理论课程,同时为了提升学习效果,安排到密云蔡家洼、北京国际都市农业科技园等进行现场教学。通过集中专业的培训,必将使学员开阔眼界,转变观念,为青神县的乡村治理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