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15级高起本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2浏览次数:字号:[ ]

1110日上午,我院校本部教学站2015级高起本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东校区第二教学楼顺利进行。

对于此次论文答辩,我院作了周密细致的安排,专门成立了由吴海芹院长担任组长、主管副院长吴志刚及学历教育部主任王艳霞担任组员的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及由3名答辩小组组长组成的答辩委员会,每组3名答辩委员。2015级高起本毕业生涉及工商管理、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个专业,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共33人。

此次参加答辩的学生毕业论文需经导师同意和学院严格审核,通过查重的学生方可参与答辩。答辩时,学员充分运用PPT阐述自己论文的研究内容、路线设计、研究结果、研究结论以及展望等。答辩评委就论文内容进行提问,学生逐一回答。评委当面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建议;对未达到本科毕业要求的论文不予通过,要求重新撰写。答辩结束后,答辩评委与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就答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并就今后的论文指导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吴海芹院长、吴志刚副院长、学历教育部负责教务管理人员参加了答辩工作,并与毕业生一起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