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参观2019年北京世园会
发布日期:2019-10-11浏览次数:字号:[ ]

9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职工来到北京市延庆区,参观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北京世园会总面积为503公顷。主题为“绿色生活,美好家园”,办会理念是“让园艺融入自然,让自然感动心灵”,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

“生生不息,锦绣中华”为理念的中国馆,静态展示与动态演绎相结合,实物花艺与虚拟意境相呼应。充分展现了国家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继教学院的职工们置身其中,感受到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插花艺术的魅力及新时代、新科技的发展变化。

在世界馆,大家近距离了解了各国知名人文景观、自然风貌以及特色产品,体验了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

植物馆内,郁郁葱葱的植物令人目不暇接。从恐龙时期的蕨类植物,到现代生活中常见的兰花、椰子,再到罕见的海椰子、见血封喉,来自世界各地的2万多株、1000多种植物竞相展示着自己的生存智慧。

     通过本次参观,使继教学院的职工们,融入自然,真切地感受到世园会的“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主题,感受到祖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发展成就,欣赏到来自世界各地园艺师匠心独具的园林艺术,同时也愉悦心情,活动筋骨,增进感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