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8-06-28浏览次数:字号:[ ]
  •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学习研讨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学院学习计划,6月27日下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六会议室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吴海芹主持。

  • 学习会上,围绕从严治党专题,吴海芹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处级领导干部“约法六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三个一和四个决不允许》等文件精神。她指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依照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

  • 吴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的学习,强化党性修养,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在实际工作中形成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良好风气,努力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 会议还就北京市教委2018年重点指导工作等内容进行部署和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