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观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 电视授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31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教育部及我校学习的相关要求,5月30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教职工在第六会议室观看了《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电视授课活动。


讲师团从立德树人、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大学鲜亮的底色、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四个方面做了生动的讲授。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理支撑和理论蕴涵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所学内容贴近教师群体实际,对于提升自身马克思主义的理论水平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我院教师薛宏伟表示,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是每个高校教师都应勇于担当的责任,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之志,更要脚踏实地的工作,求真学问,把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热爱投身到实际的工作中,做实干家,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